>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发390多条微博寻失联妻子:望其照顾两孩子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彭洪升)新浪微博网友“寻找幸福_83321”昨天@新文化报,希望寻找离家的妻子,目前他因偷窃摩托车正在取保候审,希望妻子回家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

  “寻找幸福_83321”的微博简介是:“我需要一个家。”他的微博从2013年8月31日开始发布,主要是寻找妻子的启事。一年多时间,他发了390多条微博寻妻。

  他说自己姓薄,今年38岁,家住通榆县农村。通过网络与妻子相识,在相处一年多后,二人在8年前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他以前养小货车,妻子打零工,生活尚可。2011年,他出了一次车祸,双腿骨折,家庭陷入窘境。当年8月,妻子离家。开始的几个月,他能联系上,妻子说赚钱养家。几个月后,妻子的电话就打不通了。

  他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四处寻妻,也曾经去派出所报案,但因人并未出现意外,也无法立案。2013年,他的身体逐渐恢复后,以开车拉货为生。

  他说,在4月22日,他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说是在松原看到了他妻子,并且要到了手机号。他急忙开车从通榆赶往松原。在途中发现,朋友给他的妻子的手机号无法接通,给朋友打电话,也已关机。线索中断了,他感觉心情烦躁,“在路过通榆县新发乡时,我当天喝了点酒。也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在路边看见了一辆摩托车,就搬到自己车上拉走了。”

  他说,其实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自己犯罪了,妻子看在孩子的份上能回来了,“我当时开车去了派出所,但没报上案,就开车回家了。晚上警察到家把我给抓了。”

  他说,因为俩孩子无人照顾,他现在已被取保候审。那辆摩托车价值说是4000多元,他的车因为算盗窃工具,也被扣押,“这让我非常后悔,一扣了车,我现在生活来源都没了。”

  他说,把自己的故事讲出来,希望能警醒别人,“另外,如果我入狱了,俩孩子无人监护。希望我妻子出面,尽一下监护责任。”

  昨日,新文化记者联系到了通榆县警方。警方透露,薄某确有涉嫌盗窃摩托车的行为,但是否起因于寻找妻子,并不能够证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调查中了解到,其妻子确实已离开,他带俩孩子生活。

  薄某称,妻子今年38岁,姓徐,圆脸微胖。如果他的妻子能够看到报道,希望能与他联系,或者有知情者,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431-96618。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507/169519.shtml report 1161 新文化讯(记者彭洪升)新浪微博网友“寻找幸福_83321”昨天@新文化报,希望寻找离家的妻子,目前他因偷窃摩托车正在取保候审,希望妻子回家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