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不满拆迁补偿 点燃背包致公交起火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前天早上7时许,一辆从燕郊开往国贸的814路公交车上失火,随后纵火男子被警方控制。昨天,北京警方通报,大兴区魏善庄镇男子陈某(64岁),因对房屋拆迁安置补偿不满,点燃背包致车辆起火。目前已因妨碍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男子因对2007年大兴区西红门镇对其自己住宅拆迁安置补偿不满,欲前往区法院进一步商谈案件进展,如答复不满,就准备在现场制造事端。其携带装有汽油、酒精及食用油等易燃物品的背包,从三河市燕郊上上城五期站乘坐814路公交车行至通州区白庙综合检查站时将随身携带的包裹点燃,导致车辆起火。司机发现异常后迅速停车。执勤民警会同司机售票员及时疏散乘客,将其控制,将火扑灭,现场无人伤亡。

  目前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陈某被警方依法刑拘,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警方和公交集团将对迅速果断处置突发情况的814路公交车司机售票员进行表彰。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7/n412548564.shtml report 426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前天早上7时许,一辆从燕郊开往国贸的814路公交车上失火,随后纵火男子被警方控制。昨天,北京警方通报,大兴区魏善庄镇男子陈某(64岁),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