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景区举办“风铃节”遭游客哄抢 无奈提前叫停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缙云仙都景区出于无奈,提前叫停了办了6天的“风铃节”。
昨天,缙云仙都景区出于无奈,提前叫停了办了6天的“风铃节”。

  五一期间,浙江缙云仙都风景区挂出了上千只风铃供游客“且听风呤”。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些精心布置的风铃却遭到了游客哄抢。许多游客不顾工作人员劝阻,有的用树枝勾,有的干脆爬到树上摘取,明目张胆地将作为景观布置的风铃收入囊中。五一长假结束后,景区树上的上千只风铃已经所剩无几……

  很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风铃,却只能失望而归,甚至质疑景区有没有举办风铃节活动。无奈之下,仙都景区只能提前在昨天结束了风铃节,让浪漫变成了黯然。

    本报通讯员 许晓峰 奚金燕 本报记者 盛伟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5/07/content_3037302.htm?div=0 report 814 昨天,缙云仙都景区出于无奈,提前叫停了办了6天的“风铃节”。五一期间,浙江缙云仙都风景区挂出了上千只风铃供游客“且听风呤”。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些精心布置的风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