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部门部署水污染防治 推进政府同社会资本合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崔静)记者6日从环保部了解到,财政部、环保部日前联合发文,推进水污染防治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以确保《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得到有效实施。

  两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水污染防治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以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等作为推进水污染防治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重点领域,同时提出逐步将水污染防治领域全面向社会资本开放。

  针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领域与模式不清晰、投资回报机制不健全等问题,意见以建立稳定的投资回报机制、健全公平安全的投资环境、优化社会资本投入的引导机制为重点,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和运营,提高社会资本环境保护投入的积极性、主动性,拓宽水污染防治项目融资渠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5-05/07/content_1561933.htm report 503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崔静)记者6日从环保部了解到,财政部、环保部日前联合发文,推进水污染防治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以确保《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得到有效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