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人主动报警 近七旬老人醉驾被判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社会万象

  早报讯(林致远记者颜雪实习生王人立)近日,由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周小强(化名)危险驾驶一案,经龙泉驿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判处周小强拘役4个月,并采纳检察机关建议依法对其适用缓刑一年。

  3月11日,69岁的周小强在朋友家饮酒后准备驾车回家,朋友规劝他不要驾车,但周小强坚持自驾。随后,朋友告知周小强的亲属,亲属赶到后,周小强仍然执意自己驾车。亲属为了避免周小强酒后驾车伤及自身和他人,主动报警,民警在龙泉驿区驿都大道将周小强所驾车辆拦下。

  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认为,由于周小强血液酒精含量已达醉酒标准两倍以上,且周小强本人在他人反复规劝的情况下仍酒后驾车上路,确有追究刑事责任必要,依法向龙泉驿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龙泉驿区法院经审理后完全采纳了指控及量刑建议,遂作出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morning.scol.com.cn/new/html/tfzb/20150507/tfzb739194.html report 543 社会万象早报讯(林致远记者颜雪实习生王人立)近日,由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周小强(化名)危险驾驶一案,经龙泉驿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判处周小强拘役4个月,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家人主动报警 近七旬老人醉驾被判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