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总理考察中关村创业大街 “中关村”大涨4.2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蒲长廷

  法制晚报讯(记者 蒲长廷)尽管今天A股大盘再次翻绿,但今天上午,李克强总理出现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给整个互联网板块打了一剂“强心针”,截至午盘,“中关村”大涨4.25%,成交额达5.32亿元。

  今晨早盘,在各种利空消息的袭击下,沪深股市再度翻绿。沪指低开低走,银行、券商、次新股、家电、酿酒行业、生物制药涨幅靠前,金融行业、基础设施、电力板块、石油行业跌幅靠前。

  10时许,李克强总理出现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考察。

  随后,开盘价为12.5元的A股“中关村”开始一路拉高。截至午盘,上涨4.25%,成交额达5.32亿元。“大单”流入增多,占总成交额9.92%。

  中午收盘,计算机应用服务业、信息传播服务业等板块涨幅明显,计算机应用服务业涨2.74%,信息传播服务业涨2.47%,涨幅名列第一、第二。

  民族证券投资顾问王勇表示,在国家提出将科技创新作为支撑经济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的背景下,培育壮大创业投资市场、加强资本市场对创新的支持等方面的政策有望陆续出台,相关的创投类企业受益明显。李克强总理的到来也是为新三版挂牌等政策落地打入“强心剂”。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5/07/121257287430.html report 667 法制晚报讯(记者蒲长廷)尽管今天A股大盘再次翻绿,但今天上午,李克强总理出现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给整个互联网板块打了一剂“强心针”,截至午盘,“中关村”大涨4.2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