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男子殴打扫地小男孩 路过市民全然漠视

来源:综合 作者:海峡都市报

  视频中,一小男孩正在街边扫地,突然一男子飞起一脚就把小男孩踢倒在地,并不断用脚狠命踩踏其身体,最后还觉得不过瘾,拿起一旁扫帚暴打小男孩。期间路过市民对此情况不理不睬。1分钟后,一旁商店内冲出许多人将男子制服。

  网友透露:孩子是外地人,父母在做窗帘生意,事发当时父亲外出,母亲在二楼,孩子一人在一楼玩耍,当事人患有精神病,县局已带当事人去西安做精神病鉴定,如鉴定属实就不负刑事责任,现在按照寻衅滋事办案,监护人是其父亲,已谈话,其父亲已没有办法管理儿子,这件事情最终处理结果,起诉法院民事赔偿

  【目前小男孩头皮裂伤意识清醒 今天已送往西安检查】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医院的值班护士告诉记者,目前男孩意识清醒,但由于是脑外伤,不排除有内出血等情况,今天已送往西安做详细检查。小男孩今年3岁,事发地位于洛川中心街。

  嫌疑人在西安做精神鉴定。目前@公安部刑侦局 已表示关注此事。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7/n412576812.shtml report 422 视频中,一小男孩正在街边扫地,突然一男子飞起一脚就把小男孩踢倒在地,并不断用脚狠命踩踏其身体,最后还觉得不过瘾,拿起一旁扫帚暴打小男孩。期间路过市民对此情况不理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