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称给专车差评遭打 司机:离开时她未受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苏妮
杨小姐称,她脸上的伤是被专车司机所打 摄/法制晚报记者 苏妮
杨小姐称,她脸上的伤是被专车司机所打 摄/法制晚报记者 苏妮
杨小姐报案后,已收到警方回执 摄/法制晚报记者 苏妮
杨小姐报案后,已收到警方回执 摄/法制晚报记者 苏妮

  法制晚报讯(记者 苏妮)前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家住三元桥的杨小姐乘坐一号专车前往丽都广场,由于乘坐过程中司机靳师傅的态度不好,她便在下车前给司机打了1星差评。杨小姐称靳师傅得知被打差评后,将其拉出车外殴打,随后拿走了杨小姐装有7200元钱的钱包,开车离去。杨小姐报了警,经诊断,杨小姐面部、鼻部软组织挫伤、脑震荡。

  但靳师傅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却称从未打过杨小姐,但确实有发生过不快,最后将杨小姐拉下车,但离开前杨小姐并未受伤。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乘客说 差评惹殴打 钱包也没了

  杨小姐说,前天下午1点左右,她叫了一辆“一号专车”,从三元桥到丽都广场。杨小姐于1点20分左右上车,“我上车后他就开始骂骂咧咧的,说我家不好找”。

  在到达丽都广场后,杨小姐准备下车的时候,在手机软件上为这位姓靳的司机打了1星差评(满分5星)。“他拉住我的书包带不让我下车。”杨小姐说,她拉开车门试图抢回自己的包并离开,但靳师傅一脚油门驶离了丽都广场,左转进入了一条较为偏僻的小路。司机停下车后,将她拉下车,向她的脸上连续打了几拳后,抓住她的头发拉扯,最后将其摔向路边。

  “他打完我上车要走,我突然想起来我的包还在车上。”杨小姐说,司机把她的包从窗户扔了出来,她捡起来一看,钱包没了。杨小姐称,她的钱包里不仅有若干张银行卡,还有7200元现金。

  随后,杨小姐报了警并进行了伤情鉴定。记者在杨小姐提供的医院诊断证明书上看到,医院的诊断结果为鼻部挫伤、面部软组织挫伤、脑震荡。医院还给杨小姐开了休假证明。

  司机说 没打人 离开时女乘客未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这名靳姓司机,他否认了杨小姐的说法。

  “到了丽都广场,她又说不去那里了,要求我拉她到别的地方。由于我接了别的乘客的单,所以拒绝了她的要求。”靳师傅说,“僵持了几分钟,然后她就打开车门,一只脚伸在外面,赖着不下车”。

  靳师傅说,在他的再三恳求下,杨小姐都无动于衷,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就和她商量能不能先开到路边再说,因此才左转到了丽都广场东侧的街上。

  在双方僵持下,靳师傅称他走到杨小姐这边的车门给她鞠了一躬都没能劝得了她,所以才打开车门拉住杨小姐的胳膊将其拽下车,但并没有殴打她。

  杨小姐被靳师傅拉下车后说自己的包和手机还在车上,靳师傅就把杨小姐的物品从车里拿出来递给了她。“我绝对不会拿人财物,这行儿我以后还想干呢!”靳师傅说。

  随后,靳师傅就开车离开并打电话向公司报备了这件事。“我走的时候她人好好的,脸也没破,也没摔跤。”靳师傅说。

  一号专车说

  说法出入大 正在调查

  杨小姐说,事发当天她就向一号专车进行了投诉,昨天收到该公司回复电话称,建议她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

  对于杨小姐所说的被靳师傅抢走的7200元钱,将台派出所已经受理并立案调查。对此,杨小姐为记者出示了受案回执。

  今天,一号专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号专车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事发时并没有目击证人,当事双方的说法也不一致,无法采信任何一方的说法,所以需要等待警方调查结果,而作为平台方,一号专车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此外,涉事司机会暂时被封禁,同时还会100%垫付乘客的医疗费。

  这名负责人表示,杨小姐并未向一号专车提出赔偿医疗费的要求,而且现在已经拒接一号专车工作人员的电话。

  记者了解到,一号专车客户端采取星级评价机制,乘客如果给了差评或者投诉,会影响司机的绩效考核,差评或者投诉多,奖金就会受到影响。不过该负责人称,杨小姐打了一星差评,司机是不可能当场就看见的。

  文/记者 苏妮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5-05/07/content_550485.htm report 2331 杨小姐称,她脸上的伤是被专车司机所打摄/法制晚报记者苏妮杨小姐报案后,已收到警方回执摄/法制晚报记者苏妮法制晚报讯(记者苏妮)前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家住三元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