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一公路发生3车相撞交通意外 2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的士车头严重损毁。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的士车头严重损毁。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青衣长青隧道公路7日发生3车相撞交通意外,2人受伤。

  7日凌晨近3时,一辆的士沿青衣长青隧道公路往九龙方向行驶,驶至隧道口附近因前车慢驶,司机将车速收慢,但尾随的一辆客货车及一辆的士怀疑收掣不及,酿成3车相撞意外。

  意外中,两人受伤,送院治理。警方正调查意外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5-07/7259869.shtml report 591 的士车头严重损毁。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青衣长青隧道公路7日发生3车相撞交通意外,2人受伤。7日凌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香港一公路发生三车相撞交通意外 两人受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