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一女子怀疑丈夫外遇 挥刀杀夫被判15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5月7日电 (覃柳面)广西柳江县人民法院7日通报一起故意杀人案,该县一女子怀疑丈夫有外遇,用水果刀将其杀死,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据柳江县人民法院介绍,该县39岁女子殷某与丈夫覃某结婚近20年。自从覃某从事承包工程后,经常晚归,甚至夜不归宿,两人为此发生争吵。

  2014年11月2日上午,两人再次因琐事发生争吵,殷某怀疑丈夫有外遇,一直跟随其身后。3日凌晨,两人从KTV回家,殷某想借机与其沟通,但遭对方恶语相向,进而产生自杀想法。回到家后,殷某本想拿水果刀割腕自杀,但想到丈夫平日里对其不好,便产生与丈夫同归于尽的想法。

  随后,殷某将水果刀捅向睡着的丈夫,连捅两刀后其开始后悔,便将丈夫送去急救,最终丈夫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

  庭审上,殷某表示与丈夫感情不和,怀疑对方有外遇,导致其产生杀人念头。辩护律师辩称殷某并未想要故意杀害覃某,且事后将其送往医院,有自首情节,应以故意伤害罪对殷某进行定罪,减轻处罚。

  2015年5月4日,法院经过审理后认为,殷某有与覃某同归于尽的主观故意,但覃某本身存在一定的过错,且殷某属于自首,可以依法从轻处罚。最终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殷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7/7260466.shtml report 662 中新网柳州5月7日电(覃柳面)广西柳江县人民法院7日通报一起故意杀人案,该县一女子怀疑丈夫有外遇,用水果刀将其杀死,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据柳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柳州一女子怀疑丈夫外遇 挥刀杀夫被判15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