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端州侦破涉枪贩毒大案 6名涉毒者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警方收缴的毒品的枪支。 警方提供 摄
图为警方收缴的毒品的枪支。 警方提供 摄

  中新网肇庆5月7日电  (黄耀辉 张达志 娄莎莎)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警方7日晚通报,一起贩毒品K粉2千克的广东省公安厅督办涉枪贩毒案告破,刘某等6名涉毒者落网。

  据警方介绍,去年11月初,肇庆市、区两级警方获悉,一名刘姓男子与本市多名吸毒人员交往密切,且行踪诡秘。警方摸排后发现,刘某多次到端州、高要两地贩卖毒品,且涉案人员较多、毒品数量大。警方随即开展专案侦查,并被广东省公安厅列为省目标案件。

  在锁定刘某后,警方进行实时跟踪调查,由于该案涉及贩毒网络层级、人数较多、持续时间长、毒品来源和藏毒窝点两头在外,侦办难度较大。经过6个多月的经营后,以高要籍男子刘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已进入警方视线。

  今年4月29日,警方获悉刘某及团伙成员将从外地购买毒品回肇庆,警方立即武装追踪布控。当日20时许,刘某等人驾驶小汽车经过高要市蚬岗镇附近时,被警方瞬间设卡拦截,将刘某、朱某、苏某等3人控制,并从汽车内当场搜获毒品K粉2包(约2千克)和自制手枪1支,子弹42发等作案工具一批。

  随后,警方在刘某的出租屋抓获吸毒嫌疑人焦某、何某、陈某等3人,当场缴获吸毒工具一批。

  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7/7260772.shtml report 990 图为警方收缴的毒品的枪支。警方提供摄中新网肇庆5月7日电(黄耀辉张达志娄莎莎)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警方7日晚通报,一起贩毒品K粉2千克的广东省公安厅督办涉枪贩毒案告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广东端州警方侦破涉枪贩毒大案(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