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媒:中国福清核电厂本周安装首座反应堆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法媒称,中国福清核电厂本周四开始安装第一座自行设计的三代核反应堆“华龙-1号”。中广核不久前曾与法国电力集团合作在广东台山建造两个由法国核电巨头阿海法公司开发的EPR型反应堆。法媒指出,中国显示出进军核能大国的国际雄心。世界核协会统计称中国拥有世界1/3的核反应堆。(中国日报法国记者站)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08/n412638561.shtml report 158 中国日报:法媒称,中国福清核电厂本周四开始安装第一座自行设计的三代核反应堆“华龙-1号”。中广核不久前曾与法国电力集团合作在广东台山建造两个由法国核电巨头阿海法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