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公交车上行窃 掏空财物将包放回原处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我当时晕车有点难受,就趴在前排的靠椅上休息了一下,没想到仅仅几分钟包就被偷了。”5月6日,市民高先生乘坐915路公交车时财物被盗,小偷行窃后又把空包放回了原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我当时晕车有点难受,就趴在前排的靠椅上休息了一下,没想到仅仅几分钟包就被偷了。”5月6日,市民高先生乘坐915路公交车时财物被盗,小偷行窃后又把空包放回了原处。

  6日上午,高先生和两名同事从西安火车站乘坐915路公交车到临潼出差。上车后高先生把随身携带的背包放到了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一路上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到临潼下车时才发现包里的东西不见了。

  “我拿包时包还在原来的地方放着,但包里的7900多元现金、笔记本电脑、iPhone 5S手机、一张5万元保证金收据和一些银行卡、票据等东西都不见了,只剩下几件不值钱的衣服。”高先生说。

  随后,高先生立即到915路公交车调度站查看监控录像,从监控上看他包里的东西是坐在他背后的两名男子拿走的。据高先生回忆:“当时(6日中午11时20分许)我有点晕车,就趴在前排的坐椅靠背上休息了一下,而我的同事都坐在我前边,因此也没看到我的包被偷。”高先生说。从监控录像看,高先生坐在倒数第三排。售票员卖完票后不到一分钟,坐在高先生后方的一男子站起来,从行李架上拿了高先生的包又坐下,约一分钟后另一男子将包放回原处。随后,放包的男子走到前排示意要下车,另一男子紧跟着下了车,下车时该男子背着一个电脑包。高先生称,电脑包原本放在自己的背包里。而从第一名男子拿包到他们下车整个过程才两分钟。

  高先生说,“现在的小偷胆子太大了,偷完东西还把包放回到原处。”昨日下午,高先生报了警。目前,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08/500544.shtml report 1031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我当时晕车有点难受,就趴在前排的靠椅上休息了一下,没想到仅仅几分钟包就被偷了。”5月6日,市民高先生乘坐915路公交车时财物被盗,小偷行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