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4名女运动员集体自杀 家属:经常遭教练虐待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强

  新华社新德里电(记者 吴强)印度警方7日透露,印度4名女运动员6日在进行集训时集体自杀,其中一人已经死亡,三人尚在抢救中。

  这些运动员的家属说,她们在集训时经常遭到教练和老运动员的虐待,并常常受到言语侮辱。

  事件发生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的一个政府体育集训中心,这4名女运动员6日晚吃了一种有剧毒的果子,事后被一些同伴发现,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一人7日上午死亡。

  印度体育部门的官员表示对这一事件很痛心,因为这几个女运动员年轻,很有前途。他们表示,将追究有关部门和相关人的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08/content_131756.htm?div=-1 report 418 新华社新德里电(记者吴强)印度警方7日透露,印度4名女运动员6日在进行集训时集体自杀,其中一人已经死亡,三人尚在抢救中。这些运动员的家属说,她们在集训时经常遭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