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考虑发展核武应对伊朗 美称不准伊有核武器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7日报道称,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4月份签订的伊核框架协议令沙特等海湾国家感到受到威胁,由于协议规定伊朗在十年内停止核活动,伊朗的中东对手纷纷把十年当做本国发展核武器的最后期限,以便在伊朗核活动解禁后,用以遏制该国,沙特也正考虑发展核武器。

  法新社7日报道称,为打消沙特等国的疑虑,正在利雅得访问的美国务卿克里称,伊朗作为一支“不稳定的地区力量”,不会获准拥有核武器。美方认为不让伊朗拥有核武器至关重要,今后会继续就此与中东地区的伙伴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377171.html report 39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7日报道称,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4月份签订的伊核框架协议令沙特等海湾国家感到受到威胁,由于协议规定伊朗在十年内停止核活动,伊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