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疑似精神病男子殴打小童 外媒:网民要求严惩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  外媒称,延安市一男子殴打一名3岁男孩的录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中国网友的空前关注。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8日报道,监控录像显示,5月4日,延安市洛川县中心街,一名小男孩正在街边扫地,一男子突然飞起一脚就把小男孩踢倒在地,并不断用脚狠命踩踏其身体。

  洛川县公安局发布微博说,经检查,孩子颅骨骨折,但意识清醒。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疑为精神病患者,正在做精神鉴定。

  5月7日,这则消息在新浪微博上已经有3500万人次阅读,还有很多网友跟贴发表评论。

  许多网友对这起事件表示极度愤怒。对于官方所称该男子可能是精神病患者,很多网友也不能接受。

  一名网友说:“简直丧心病狂!!这种人渣就不该活在世上!”

  另有网友说,“请严惩啊!再精神病也不能放过,他仍然会害人的! ”

  还有网友表示,这名怀疑有精神病的男子的家人也应当承担责任,“知道自己家里有条疯狗,为啥不拴好!家人同样应该承担主要的责任!”

  有网友担心当局会因该男子有精神病而免其刑事负责任,“如果最后鉴定为精神病而免于刑责的话 那么将会起到一个恶劣的引导效果。”

  “精神病不是纵容一个人违法犯罪的理由!不然中国法制体系有何用!不能保障人民安全打击犯罪违法行为的法律就是一纸空文! ”

  最新消息称, 孩子已经出院,并引述医生说孩子虽是颅骨骨折,但伤情不重,可回家休养。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508/772484.shtml report 801 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外媒称,延安市一男子殴打一名3岁男孩的录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中国网友的空前关注。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8日报道,监控录像显示,5月4日,延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