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顶着辅警狂奔续:涉事者系濮阳市中院一庭长

来源:大河报 作者:高志强 牛静芳
事发当天,涉事司机被警方带走。网友供图
事发当天,涉事司机被警方带走。网友供图

  记者高志强实习生牛静芳

  本报安阳讯疯狂轿车顶着一名辅警狂奔两公里,在众人的逼迫下才停车。5月3日,发生在安阳高铁站的恶性事件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5月5日及5月6日,本报分别在A12版、A06版以《顶着一辅警一路狂奔两公里》、《司机是谁仍是谜被套牌车主毫不知情》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多方查证,获得该事件的最新情况,涉事司机为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庭长。

  该事件发生已4天,读者都在强烈关注该事件的进展情况。昨日,有现场的群众在网上发出了当事司机的照片。网上也疯传事发时该车顶着执法人员一路狂奔的监控视频截图。随后,有网友称涉事司机疑为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某庭长。

  涉事的司机是不是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庭长?该庭长为何开车顶人狂奔?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电话联系了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的冯主任。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后,冯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已就此事进行了通报,请记者查看法院的官方微博。

  随后,记者查找到濮阳市法院的官方微博“濮阳中院”,在微博上记者看到,昨日下午3时56分,该微博发布一条“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刑二庭庭长李全杰交通肇事事件通报”的博文。

  该通报称:“经过调查核实,该事件涉事司机确系我院刑二庭庭长李全杰。今天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就该事件做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即刻停止涉事干警工作,由市中院纪检组、监察室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等组成联合调查组,同时请市纪委、市委政法委介入,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二、责成涉事干警作出深刻检查,无条件配合安阳市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积极主动看望因该事件受伤辅警,向受伤辅警作出诚恳道歉。

  三、根据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决定,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依纪依规对涉事干警作出严肃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和公众通报情况。

  四、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此为戒,在全市法院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加强教育管理,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真诚感谢并欢迎广大媒体和群众继续关注和监督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落款日期为2015年5月6日。

  昨日下午,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该车涉事司机抽血化验,未发现酒精含量。那么,该涉事司机为何做出这么疯狂的举动?记者从警方获悉,该事正在紧张的调查核实中。具体情况本报将继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5/07/content_1258737.htm?div=-1 report 1419 事发当天,涉事司机被警方带走。网友供图记者高志强实习生牛静芳本报安阳讯疯狂轿车顶着一名辅警狂奔两公里,在众人的逼迫下才停车。5月3日,发生在安阳高铁站的恶性事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涉事司机系濮阳市中院一庭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