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高校辅导员以“寝室合照”查寝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张衡 彭杰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彭杰)“今晚查寝采用新的方式,请各寝室同学与查寝的学生合拍一张合影……”近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一学院辅导员采取学生自发在寝室拍合影的查寝新方式,引发该校学生们热议。

  当晚10时许,已躺在床上准备入眠的该校13级汉语言专业学生胡静娴,被一阵手机铃声闹醒。她查阅手机看到,辅导员王宏林在班级群里发出一条通知,通知称:今晚查寝,各寝室长召集自己寝室的同学后,分别找以下同学合张影,请以下同学今晚将照片上传。

  身为寝室长的胡静娴,赶紧召集寝室的其他室友,找到查寝同学一同合照。

  该校学生陈芳俐认为这种查寝的方式很新颖,她说,她们寝室当时有个同学已睡着,又不好意思将其叫醒,大伙就围着那个女生的床边拍照,玩得很愉快。

  但也有学生表示,那么晚还要劳师动众拍合影,打乱了平常睡觉的生物钟。

  该校辅导员王宏林表示,之所以采取这种方式,是因为不少学生对传统的查寝方式多有抵触心理,换一种形式学生或许会主动接受,就不少学生发来的合影照片来看,有些学生们合影时都表现的比较活泼,效果较为理想。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5/05/501840.html report 668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张衡通讯员彭杰)“今晚查寝采用新的方式,请各寝室同学与查寝的学生合拍一张合影……”近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一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武汉一高校辅导员以“寝室合照”查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