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导弹巡洋舰舰长舰上养羊当吉祥物遭革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13年,山羊查理和美国海军士兵合影。
图为2013年,山羊查理和美国海军士兵合影。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导弹巡洋舰“伊利湖号”(USS Lake Erie)舰长巴尼根,因在舰上饲养山羊作为“吉祥物”,遭到革职。

  据报道,49岁的巴尼根在执行一次由夏威夷前往加州的任务时,在船上饲养一直山羊,并把山羊绑在船尾甲板随行,受到军方调查。美国海军日前作出裁决,指他的行为不符司令所为,将他革职。

  报道说,该舰技术人员于2012年开玩笑,将3岁大的山羊“查理”赠送给巴尼根,巴尼根自此把它留在舰中,当作“吉祥物”饲养。

  “查理”不但被当作船上的一员,更一同出席活动,连副总统拜登探访船员时,这只山羊也一起跟拜登合照。

  美国军方高层日前检视巡洋舰内部文件,认为巴尼根在舰内养羊不符海军军法,属于失职,经调查后决定将他革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8/7263092.shtml report 797 图为2013年,山羊查理和美国海军士兵合影。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导弹巡洋舰“伊利湖号”(USSLakeErie)舰长巴尼根,因在舰上饲养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导弹巡洋舰舰长舰上养羊当吉祥物 遭革职(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