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濮阳夫妻吵架置气 将一对儿女扔河里溺亡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广播网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网曝消息
网曝消息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8日消息  (记者 李凡 雷燕超)昨天,有网友爆料,河南省濮阳市一对夫妻吵架置气,将自己两个亲生孩子扔进河内溺亡。该消息一出,瞬间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对此,濮阳警方证实确有此事,但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表示,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据网友爆料:惨剧发生于5月7日下午18时许,“听路人说女子与丈夫吵架,带着孩子到濮上园西边河边,将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女孩一岁多,男孩也就三岁,双双扔入河里,随即女子也跳河,旁边路人要救人,女子还不让救,最终女子被救起,送进医院,可是两个年幼无知的孩子却离开了人世!”

  一名现场目击市民告诉记者,被扔进河中的两个孩子,女子将孩子扔进河后,自己也跳河自杀,后被人救起送医院,两名儿童则不治身亡。

  5月8日下午,记者从濮阳市公安机关得到证实,确有此事发生,事发地位于濮阳市濮上园附近的河边,两名儿童也确定已经死亡。

  对于案件具体细节,当地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8/n412700639.shtml report 868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网曝消息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8日消息(记者李凡雷燕超)昨天,有网友爆料,河南省濮阳市一对夫妻吵架置气,将自己两个亲生孩子扔进河内溺亡。该消息一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