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男童被塞行李箱闯海关 X光扫出人形(图)

来源:参考消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5月8日报道 台媒称,西班牙休达(Ceuta)海关日前查缉行李,发现有一件异常诡异,进到X光机扫描后,发现里面装了一名男童。紧急将行李箱打开,爬出来的男孩还若无其事跟海关自我介绍,“哈喽,我叫阿布!(Abou)”吓坏所有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8日援引英媒称,当时海关发现一名神色慌张的19岁女子行迹奇怪,怀疑她走私毒品,没想到行李箱一过X光机,才发现里面藏着一名8岁男童,捲曲着身体躲在里面。他们立即将行李箱打开,男童自己爬了出来,并跟海关打招呼。海关担心如果没有马上发现,阿布可能会窒息而死。

  报道说,休达海关表示,“这可能是一场悲剧”,因为休达位在西班牙与摩洛哥的交界处,这里常常会发生非法移民、走私毒品的案件,事后也已经逮捕了一名象牙海岸籍的男子,疑似就是男童的父亲。

  休达是西班牙的海外自治市,全称是休达自治市(西班牙语:Ciudad Autónoma de Ceuta),它位在直布罗陀海峡附近的地中海沿岸,并临接摩洛哥。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508/773866.shtml report 798 图片来源于网络参考消息网5月8日报道台媒称,西班牙休达(Ceuta)海关日前查缉行李,发现有一件异常诡异,进到X光机扫描后,发现里面装了一名男童。紧急将行李箱打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