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乘客称因给专车差评被殴 司机寻证人求清白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李铁柱 孙惠贤

  本报讯(记者 李铁柱 实习记者 孙惠贤)近日,乘客小林(化名)乘坐一号专车。她称因给了司机一个差评,随后遭到司机殴打致多处挫伤,钱包也被抢走。昨天,事件中的专车司机靳师傅开通了微博,发文驳斥女乘客的说法,并提供2000元寻找目击证人。

  女乘客受伤? 司机:不知道伤哪儿来的

  昨天早晨8点左右,靳师傅开通名为“专车司机靳师傅”的新浪微博账号,并发布了一篇名为《人在做,天在看》的长篇微博。

  根据他的描述,当日他拉着小林到了目的地,小林却不下车,并要求去另外一个地方。由于他接了别的乘客的单,所以不能再送小林,两人因此发生了矛盾。在争执了一段时间后,因为还要工作,他才把小林从车上拉了下来。其间,他并没有殴打小林。

  给1分差评遭殴?司机:看不到乘客评分

  在此前的采访中,小林称,她因为觉得司机态度不好,就给了对方1分差评,她怀疑自己因此遭到殴打,她还提到司机抢走了她7200元钱。

  对此,靳师傅称,一号专车的产品设计里司机是无法看到具体某个乘客所给的评分的,只能看到整个月积累的平均分数。对于小林所称的服务态度不好,靳师傅说他确实很在意评分,“我……一直是5星司机,如果我的服务和人品真的像您说的那样差的话,估计早就被乘客打差评了。”

  靳师傅也否认了抢了对方的钱,“希望你和我一起去警局,让他们来调查清楚事情真相。”

  提供2000元钱寻找目击证人

  昨天早上9点多,靳师傅又发布了第二条微博,他表示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公开征集现场目击证人。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上了靳师傅,他表示,“我愿意提供2000元酬金感谢出面作证的证人。”靳师傅说,自从那天接受调查后,警方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他也没有和小林有过沟通。“这件事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她这是诬陷,我可以起诉她。”

  女乘客:我不可能自己打伤自己

  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拨打了小林的电话,小林说她看到了靳师傅的微博,“我现在没有什么想说的,当时的监控和行车记录仪都有,况且我还要去人事报到,不可能自己把自己打伤吧。”她说她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脸上的伤还疼着,刚才还流血呢。”

  小林说,当时有人看到她被打,完全可以去调监控来看,“一号专车到现在也没有找过我,也没有道歉,只是说要走法律程序。”

  线索提供/肖女士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09/content_131816.htm?div=-1 report 1303 本报讯(记者李铁柱实习记者孙惠贤)近日,乘客小林(化名)乘坐一号专车。她称因给了司机一个差评,随后遭到司机殴打致多处挫伤,钱包也被抢走。昨天,事件中的专车司机靳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