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护士因情感纠纷遭丈夫当街割喉(图)

来源:郑州晚报
死者生前就是在附近诊所二楼这个药房上班
死者生前就是在附近诊所二楼这个药房上班
刑侦民警在满是血迹的现场进行勘查
刑侦民警在满是血迹的现场进行勘查

  昨日下午1点多,天明路与生产路交叉口附近的怡丰·新都会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20多岁的女子遭一男子割喉,当场死亡。警方通报,作案男子系受害女子的丈夫,因情感纠纷所致。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实习生 王慧/文 周甬/图

  现场

  女子从小区出来遭突袭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女子从小区出来朝西走,在西侧餐馆门口,突然遭到后面一男子的袭击。女子颈部被持刀男子割伤,当时血流不止,女子整个身子侧倒在旁边一辆电动车上。

  还有目击者称,女子侧倒后,男子朝女子身上跺了几脚。随后朝自己手臂上划了几刀,靠着电线杆斜倒着。

  网友发出的现场照片来看,受害女子穿着牛仔裤、高跟鞋,上身均是血迹;男子身着白衬衣、黑西服,距离女子不远。现场血迹斑斑,惨不忍睹。

  长兴路派出所民警和巡逻的武装特警,将涉事男子控制,经120包扎后,送到郑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遇害女子随后也被拉走。

  追踪

  刚当护士几天,住集体宿舍

  据了解,受害女子在事发现场西边约100米的一家诊所上班,一护士介绍,该女子姓赵,20多岁,从口音推断是周口人。

  “我还以为她没结婚。”该护士称,因为赵某刚来诊所上班四五天,平时多在诊所二楼帮忙配药,且赵某下班较晚,赵某回宿舍后她已入睡。两人交流不多,对她情况不太了解。但该护士表示,赵某上班都守时,在宿舍打电话也少,情绪较正常,未见男子去过宿舍。

  诊所包吃包住。赵某昨日上班,吃过午饭后赵某出去了,推测应该去怡丰·新都会的宿舍了,没想到会出这事。

  诊所一就诊患者介绍,她见过这名女子,空闲时看看手机,话不多。

  通报

  情感纠纷,行凶后自杀未遂

  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昨日下午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刘某,26岁,周口扶沟人,行凶后割腕自杀未遂,已送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受害人为嫌犯妻子,案件系情感纠纷所致。

  郑州晚报记者从医院获悉,男子伤情已得到控制,生命体征平稳。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5/09/content_655900.htm report 1759 死者生前就是在附近诊所二楼这个药房上班刑侦民警在满是血迹的现场进行勘查昨日下午1点多,天明路与生产路交叉口附近的怡丰·新都会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20多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