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动物园小猴撞名英公主 英王室:没关系

来源:现代快报

  日本一家动物园为一只刚降生的小猴取名“夏洛特”,与英国王室新生小公主同名,引来一片批评。这家动物园7日公开致歉,并考虑给这只猴子改名。

  英国驻日本大使馆尚未就此作出回应。日本外务省以与此事无关为由,也拒绝发表评论。

  不过,7日参观动物园的72岁游客野中秀夫(音译)认为,“夏洛特”是个“很赞的名字”,动物园不应该就这样把它改掉。

  英国报纸7日纷纷报道了这一风波。《卫报》网络版介绍了日本电视台评论员的评论称,大多数人表示反对。英国广播公司(BBC)也进行了报道。不过,英国王室发言人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不予置评,称怎样取名是所有者的自由,不认为有何不妥。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09/content_397496.htm report 463 日本一家动物园为一只刚降生的小猴取名“夏洛特”,与英国王室新生小公主同名,引来一片批评。这家动物园7日公开致歉,并考虑给这只猴子改名。英国驻日本大使馆尚未就此作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