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奥迪女与摊贩争执后叫人驾车冲撞水果摊

来源:澎湃新闻
女子与摆设移动摊位卖水果的摊贩一家发生争执,后驾车冲向水果摊。微博图
女子与摆设移动摊位卖水果的摊贩一家发生争执,后驾车冲向水果摊。微博图
卖水果的男摊贩头部被打伤。
卖水果的男摊贩头部被打伤。

  5月7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某公交站附近的水果摊位处,一名驾驶奥迪车的女子与摊贩起冲突。目击者和摊贩家属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奥迪女电话叫来多名男子,其中一人开车冲撞水果摊。

  澎湃新闻从大连警方证实冲突事件,但具体原因和事发过程仍在调查。

  现场目击者向澎湃新闻表示,事发7日下午近5时,地点位于甘井子区七胜路华西小区公交车站附近;年轻女子驾驶白色奥迪A4轿车,与摆设移动摊位卖水果的摊贩一家发生争执,原因是“不让摆摊”。

  根据摊贩范女士的说法,事发前她们刚卖出去几斤水果,女子从奥迪车下来后,让她们赶紧撤摊,“她又不是城管,我们就没撤”;随后,双方发生争吵,奥迪女电话叫来3名男子,其中1人上了白色奥迪车,发动车后冲向水果摊位;范女士的丈夫也被这些男子打伤头部,送医缝针。

  澎湃新闻从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看到,奥迪车车头部分架在人行道上,部分水果损坏;但无法确定是否系车辆冲撞所致。

  目击者和摊贩均表示,不清楚女子的身份,也无法确定其和打人男子是否系城管人员。

  7日和8日两天来,澎湃新闻试图联系奥迪女子,欲了解冲突的具体原因,但未能找到女子本人。

  大连甘井子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透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并将双方带回调查,经协商,奥迪一方对水果摊贩进行损失赔偿;冲突中一摊贩受伤,事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29074 report 1323 女子与摆设移动摊位卖水果的摊贩一家发生争执,后驾车冲向水果摊。微博图卖水果的男摊贩头部被打伤。5月7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某公交站附近的水果摊位处,一名驾驶奥迪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大连奥迪女与摊贩争执后叫人驾车冲撞水果摊?警方正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