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8外籍男子吸毒贩毒被拘 警方接举报破案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昨天下午,国家禁毒办通报,朝阳警方侦破一起外籍人员吸贩毒案,抓获涉案人员8名,其中5人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

  2015年4月初,朝阳公安局接群众举报,朝阳区一所国际学校里有外籍人员吸毒,并提供facebook 账号。

  得此线索后,侦查人员立即开展工作,确认外籍人员聚众吸食大麻的事实。

  4月17日,侦查员获悉几名外籍人员聚集在朝阳区香江花园吸食大麻,遂迅速出击,在香江花园鸭子湖湖边,将容留凯文(新西兰籍)和海米士(新西兰籍)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史蒂芬(美国籍)、艾里克斯(美国籍)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艾里克斯供述出毒品来源于美国人小文。

  4月18日23时许,侦查人员在东城区宝钞胡同内将小文(美国籍)抓获,当场缴获大麻约4克。在小文的配合下,4月19日19时许,在东城区安定桥附近出租车上将前来贩卖毒品的两名男子汉姆(塞拉利昂籍)、大山(马里国籍)抓获,并当场从汉姆身上起获冰毒9.25克、海洛因1.93克;从大山身上起获冰毒22.46克。

  4月22日,警方在朝阳区来广营东路京西学校抓获吸毒人员杰恩(美国籍)。

  经尿检,史蒂芬、艾里克斯、海米士、凯文、小文、杰恩尿检呈大麻阳性。上述8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史蒂芬、艾里克斯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小文、汉姆因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大山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刑事拘留;海米士、凯文、杰恩因吸食被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明星涉毒多由群众举报

  2014年8月,禁毒总队通过群众举报获悉,一孙姓男子有涉毒嫌疑。禁毒总队会同东城警方将孙某、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查获。

  2014年6月24日18时许,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毒的陈某某(宁财神)查获。

  2014年12月25日,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某小区将歌手尹相杰控制,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

  2015年3月9日,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嫌吸毒的张某查获。后又将演员王学兵控制,目前王学兵已被取保候审。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09/n412730838.shtml report 966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昨天下午,国家禁毒办通报,朝阳警方侦破一起外籍人员吸贩毒案,抓获涉案人员8名,其中5人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015年4月初,朝阳公安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8外籍男子吸毒贩毒被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