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大选落幕卡梅伦成功连任:将利好经济发展

来源:法制晚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英国大选结果8日尘埃落定,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获得议会下院绝大多数席位,成功获得连任。一些英国经济学家和分析机构表示,英国大选结果利好经济发展。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经济学家维基·雷德伍德表示,此次大选结果出人意料,这意味着英国避免了一个混乱的联合政府,消除了政治不确定性对经济发展构成的威胁,对市场形成利好。

  根据金融信息服务商彭博汇编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8日14时,英镑对美元汇率跳涨1.06%,英镑对欧元汇率跳涨1.3%,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2.06%。

  英国知名房产经纪公司莱坊的利亚姆·贝利表示,英国房地产市场面临最大的风险就是一个不稳定的政府,这将打击经济和消费者信心,进而降低市场需求、投资及交易的积极性。而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在此次大选中获得过半数议席,这无疑将提振市场信心。

  花絮“二战后最激烈选举”?英民调太“忽悠”

  英国大选结果出炉前,根据各大民调机构的预测结果,几乎所有英国报纸都“下定论”,称保守党和工党都无法在议会选举中赢得绝对多数,只能寻求其他小党派的支持从而组建联合政府。

  因此,卡梅伦率领的保守党在议会选举中强势胜出,先前预测“两党支持率难分伯仲”的民意调查机构被批“不靠谱”。人们纷纷追问:说好的“二战后最激烈选举”在哪里?

  波普勒斯公司8日发表声明承认调查结果偏差较大,并表示将重新评估调查方法是否得当。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托尼·特拉弗斯说,这次民调结果集体失误可能有三个原因,一是有些选民“后期发力”,二是调查方法不当,三是支持保守党的选民大多不愿在选前公开表态。 整理/记者李志豪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09/n412731078.shtml report 773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英国大选结果8日尘埃落定,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获得议会下院绝大多数席位,成功获得连任。一些英国经济学家和分析机构表示,英国大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英大选落幕卡梅伦成功连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