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暴雨致桂林漓江排筏全线封航 “印象刘三姐”停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印象 刘三姐”看台前排座位被水淹没. 杨茂良 摄
图为“印象 刘三姐”看台前排座位被水淹没. 杨茂良 摄
图为“印象 刘三姐”看台前排座位被水淹没. 杨茂良 摄
  图为海事部门在漓江沿线巡航检查. 杨茂良 摄

  中新网桂林5月9日电  (杨陈 杨茂良)受前一日大暴雨影响,广西桂林漓江水位骤增并迅速超过排筏封航水位。9日上午,桂林海事局对漓江全线排筏进行封航管制,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暂停。

  中午12时,记者在阳朔看到,漓江水位仍维持在106.3米的高位,远超105.6米的排筏封航水位线。江面一片浑浊,水流湍急。在书童山码头水域,停航的几百张排筏整齐停靠在码头附近,海事执法人员正认真检查锚泊设备是否正常。

  在“印象·刘三姐”演出水域,剧场前两排座位已经完全被水淹没,当晚将暂停演出。

  为进一步确保封航期间水上交通安全,桂林海事局通过巡航检查、驻点监管等手段,维护封航期间漓江正常通航秩序。当天,在漓江螺蛳滩水域附近,三条排筏不听劝阻、冒险开航,被海事执法人员依法实施暂扣处理。

  此外,据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8日上午的强降雨亦导致部分航班无法起降。其中2班备降南宁、1班备降广州。截止当天11点40分,天气转好,航班已正常陆续起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5/05-09/7264388.shtml report 1285 图为“印象刘三姐”看台前排座位被水淹没.杨茂良摄图为海事部门在漓江沿线巡航检查.杨茂良摄中新网桂林5月9日电(杨陈杨茂良)受前一日大暴雨影响,广西桂林漓江水位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暴雨致桂林漓江排筏全线封航 “印象·刘三姐”停演(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