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A级景区厕所不达标将面临摘牌风险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9日电(记者罗鑫)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湖北未来三年将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2000座左右。今年将对全省200余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厕所进行复核,景区厕所不达标的,景区将被降级或摘牌。新申报各类等级的景区旅游厕所不达标的,将一律不予受理。

  据了解,湖北省将用三年时间分三阶段推进“旅游厕所革命”。今年重点推进A级景区、旅游线路沿线、旅游标准化城市、旅游强县等区域的旅游厕所革命,全省计划新建旅游厕所352座,改建513座。

  湖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景区厕所数量不充足、质量不达标、管理不规范、游客不满意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若不能按时整改到位,将被摘牌。对新申报各类等级的旅游景区,凡旅游厕所不达标的,一律不予受理。

  旅游厕所建好更要管好。为探索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模式,今年湖北省将确定10个左右县市区作为“旅游厕所革命”重点区域,集中力量予以支持,力争通过一年的时间将其打造为旅游厕所示范县市,探索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旅游厕所建管模式在全省推广。

  作者:罗鑫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5/09/c_1115230723.htm report 587 新华网武汉5月9日电(记者罗鑫)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湖北未来三年将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2000座左右。今年将对全省200余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厕所进行复核,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湖北:A级景区厕所不达标将面临摘牌风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