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汽车驾校开展飞行驾照培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教练车与飞在空中的直升机。 刘冉阳 摄
图为教练车与飞在空中的直升机。 刘冉阳 摄

  中新网昆明5月9日电  (记者 史广林)云南一乘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乘驾校”)9日在昆明发布,该公司将开展飞行驾照培训项目,满足更多消费需求,打造“低空经济”商圈。

  一乘驾校为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占地1400多亩,拥有1516辆教练车、配备1400多名教练,单校区规模全国第一。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以自用或自娱为目的航空需求日渐增多。加之2013年中国民航局放宽私用飞行驾照获取标准,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学开飞机。目前,只要年满17周岁,具有初中或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经过体检鉴定取得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完成40小时的理论学习、40小时的飞行训练,通过相应的考试,即可取得私用飞行驾照。

  今年4月27日,云南一乘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与云南环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联合开展飞行驾照培训,推出空中观光、高空跳伞等多项低空飞行活动,满足更多消费需求。

  据悉,一乘驾校飞行驾照培训分私用飞行驾照和商用飞行驾照,私用飞行驾照培训费用约20万至50万元人民币,学时三个月;商用飞行驾照培训费用约80万元人民币,学时一年左右。

  一乘驾校常务副总经理焦路介绍,届时该公司将会成为云南省首家低空培训和活动机构,同时初步打开低空市场,打造“低空经济”商圈。

  作者:史广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09/7264562.shtml report 1067 图为教练车与飞在空中的直升机。刘冉阳摄中新网昆明5月9日电(记者史广林)云南一乘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乘驾校”)9日在昆明发布,该公司将开展飞行驾照培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云南一汽车驾校开展飞行驾照培训(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