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商丘百名法官“错案警示日”签字承诺杜绝冤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商丘5月9日电  (吴扬杨委峰)5月9日是河南省法院“错案警示日”。按照河南省法院的统一部署,当天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5·9”错案警示日专题报告会。商丘两级法院百名刑事法官现场签字,承诺依法履职、公正司法,坚决杜绝冤假错案。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同占表示,一定牢记冤假错案带来的严重危害,切实尊重和保障被告人人权,坚决杜绝冤假错案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5-09/7264605.shtml report 291 中新网商丘5月9日电(吴扬杨委峰)5月9日是河南省法院“错案警示日”。按照河南省法院的统一部署,当天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5·9”错案警示日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河南商丘百名法官“错案警示日”签字承诺杜绝冤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