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假借交友专骗“大叔” 诈骗22万被刑拘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萝莉爱大叔”听起来很美,但有时候萝莉爱的可能不是人,而是钱。记者昨天从昌平警方获悉,年轻女子李某假借交友之名,将50多岁的杨先生22万余元存款骗走,目前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刑事拘留。

  家住昌平的杨先生今年50多岁,至今单身。今年1月份,他突然接到一个年轻女子的电话。这位自称姓李的女子,称自己未婚,从杨先生的朋友得到其电话号码,知道杨先生至今未婚,因此想和他谈朋友。杨先生喜出望外,便和对方约了见面时间、地点。见面后,李某称自己今年26岁,因为经历过感情挫折,想找一个成熟稳重、有经济基础的男朋友。杨先生对年轻的李某很满意,双方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短短数月就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杨先生甚至将自己存有22万余元的银行卡交给对方保管。

  但不久前,杨先生突然发现联系不上李某了,杨先生还发现银行卡内的存款全部被取走。杨先生意识到可能被骗,立即向警方报案。昌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经过调查,近日在西城一出租房内将李某抓获。据李某交代,她从外地来京打工,因不想吃苦,就利用自己的“年龄优势”从婚介机构找一些年纪大的征婚者,以交友为名骗取对方钱财。李某的经历都是编造的,她也根本没有爱过杨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0/content_196566.htm report 668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萝莉爱大叔”听起来很美,但有时候萝莉爱的可能不是人,而是钱。记者昨天从昌平警方获悉,年轻女子李某假借交友之名,将50多岁的杨先生22万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