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降雨持续肆虐广东 7市降暴雨到大暴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防总获悉,近段时间的强降雨持续发威肆虐广东,致使龙门、平远、新丰等地受灾,广州先后启动防暴雨内涝Ⅲ级、Ⅱ级应急响应,增城区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昨日白天,受切变线影响,梅州、茂名、粤东和珠三角部分市县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雷州半岛、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多云到阴天,其余大部市县出现了小雨局部大雨。

  9日下午强降雨主要集中在珠三角,中山、东莞尤为严重,部分道路积水。

  受强降雨影响,惠州市龙门县7个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的灾情,据初步统计,受灾人口7550人,转移人口129人,受浸房屋600间,倒塌房屋3间,受浸农作物2.56万亩,毁坏水利设施8处;梅州市平远县受淹农作物2500亩,损毁河堤2处150米,道路塌方15处;韶关市新丰县受灾人口1130人,转移人口3人,农作物受灾面积910亩,公路塌方7处。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5/10/content_3418103.htm?div=-1 report 554 南都讯昨日记者从省防总获悉,近段时间的强降雨持续发威肆虐广东,致使龙门、平远、新丰等地受灾,广州先后启动防暴雨内涝Ⅲ级、Ⅱ级应急响应,增城区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