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情侣因婚姻遭家庭反对相约一同悬树殉情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 5月5日报道,近日,印度情侣—21岁的罗杰尼希·库玛(Rajneesh Kumar)和18岁的依拉娜·巴诺(Imrana Bano)凌晨时分被人发现吊死在相邻的两棵树上。

  据了解,由于二人所属的社会阶层不同,信仰的宗教也不同,他们的婚姻受到双方家庭的极力反对,二人合计后签订了自杀协议。这对恋人已相恋4年,婚姻仍未得到双方家庭的认可。巴诺的父母还擅作主张地将女儿许配给同阶层的一名男子。

  目前,警方已确认此案系自杀案件,同时排除了两人被谋杀的可能。双方尸体已被送往验尸官处进行尸检。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5-05/6390016.html report 43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5月5日报道,近日,印度情侣—21岁的罗杰尼希·库玛(RajneeshKumar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