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两警察遭枪杀警车被抢 警方正追捕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杀警案,哈蒂斯堡市两名警察于当地时间9日晚遭枪杀,凶手驾驶警车逃走。当局正追捕两名疑犯,但未有公开他们的犯案动机。

  据报道,事发当地时间本月9日晚上约8时,两名警察截查车辆时,遭人开枪射击,送院后证实不治。

  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在数个街口之外找到警车,相信凶手犯案后驾驶警车逃走,呼吁附近居民留在家中。

  当地传媒报道,警方追缉的两名疑犯为马尔温(Marvin Banks)及柯蒂斯(Curtis Banks)。

  当局暂未公布两名殉职警察身份。哈蒂斯堡市对上一次有警察被杀,已经是1984年的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0/7265086.shtml report 409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杀警案,哈蒂斯堡市两名警察于当地时间9日晚遭枪杀,凶手驾驶警车逃走。当局正追捕两名疑犯,但未有公开他们的犯案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两警察遭枪杀警车被抢 警方正追捕嫌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