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男子扫射警察70枪全落空 法庭判坐牢736年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男子2012年向一群警察狂开70枪,但却奇迹般的一枪都未打中警方,但他仍被控多项企图谋杀罪名,法官在8日判他坐牢736年。

  报道说,这名男子是43岁的佩备利(Lonnie Pebley),他2012年时在该州的堡岩镇(Castle Rock)向一群警察开枪。警方之后呼叫支援,佩备利总计向警方开了70枪,但是这70枪却奇迹般的一枪都没有打中警察。佩备利随后逃走,警方在展开7个小时的大追捕后终于将其抓获。据悉佩备利开枪的原因是因为警方向他的狗开枪。

  虽然佩备利一枪都没打中,但仍被控15项一级企图谋杀,12项一级伤人等罪名。法官在8日裁定他入狱736年,并强调要“连续执行。”(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5-05/6394198.html report 469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男子2012年向一群警察狂开70枪,但却奇迹般的一枪都未打中警方,但他仍被控多项企图谋杀罪名,法官在8日判他坐牢736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