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毕节大剧院舞台彩排时垮塌致8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贵州毕节大剧院舞台彩排时垮塌致8人受伤

  解说5月9日下午3时,正在进行职工歌咏比赛彩排的毕节大剧院舞台主升降台突然下坠,造成参加彩排的8名职工受伤。

  现场声

  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看,当日下午,舞台上正在进行“2015"卧龙杯""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咏比赛的彩排,舞台突然塌陷,引发现场一片混乱。

  据中共毕节市委主办的毕节实验区网证实。事故造成参加彩排的8名职工受伤,其中6人轻伤,2人伤势较重。事发后,相关单位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伤者已送到医院医治,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杨光振 贵阳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5-10/news568478.shtml report 428 贵州毕节大剧院舞台彩排时垮塌致8人受伤解说5月9日下午3时,正在进行职工歌咏比赛彩排的毕节大剧院舞台主升降台突然下坠,造成参加彩排的8名职工受伤。现场声从现场目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贵州毕节大剧院舞台彩排时垮塌致8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