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幸福航空飞机偏离跑道伤者讲述事发经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幸福航空飞机偏离跑道伤者讲述事发经过

  解说5月10日11时57分,幸福航空JR1529航班在福州机场落地时偏离跑道,导致福州机场临时关闭。

  当天下午,记者在机场附近看到,涉事航班仍停在跑道上,旁边有数量消防车、吊车在作业。

  据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谦当天傍晚介绍,涉事航班上有旅客45名,机组人员7名。共有7名旅客送往医院检查,其中2名旅客住院治疗,接受进一步观察,另外5名旅客均无大碍,现已离开医院。

  当晚7时许,记者在长乐市医院见到了乘客王先生,他像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

  同期(受伤乘客 王兴龙)

  当时太突然了,印象不是很深。在降落的时候,开始还很平稳。后来就感觉很强烈地震动了一下,急速下降受到了撞击,就蒙了一下腰被蹬到了。当时没什么感觉,因为当时空乘人员做得很到位,就说让我们不要慌、不要乱,然后门开了之后我们按顺序下来。下来之后我跑到草坪上面,当时还没事,蹲在那里,后来就再站也站不起来了。

  解说据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通报称,截止当天17点,有80个左右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4000多名旅客滞留。18时福州机场已重新开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陈永辉 福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5-10/news568477.shtml report 707 幸福航空飞机偏离跑道伤者讲述事发经过解说5月10日11时57分,幸福航空JR1529航班在福州机场落地时偏离跑道,导致福州机场临时关闭。当天下午,记者在机场附近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幸福航空飞机偏离跑道伤者讲述事发经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