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凉山脱逃犯人在海拔3300米高山上被抓捕归案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江龙)4月27日上午,凉山州一名因贩卖运输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死刑的被告人阿机子发,在西昌力平医院准备就医时,趁民警不备逃脱。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获悉,5月10日凌晨,脱逃的阿机子发在昭觉县境内的一座高山上被民警抓获。

  阿机子发,男,彝族,现年34岁,宁南县稻谷乡人。2013年6月12日,阿机子发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被刑事拘留,2013年7月18日被逮捕;2014年,被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现处于二审阶段),并羁押于凉山州看守所。4月27日上午9时30分许,阿机子发在西昌市押送所外就医过程中,趁民警不备逃脱,追赶的民警跑掉了鞋子,也未能将其追上。事发后,警方及时向社会发出协查通报,悬赏缉拿在逃犯人。同时,警方在西昌周边进行搜山,在重点路口设卡排查。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5月10日凌晨5时许,经广大公安民警14天昼夜连续的艰苦奋战,4月27日脱逃的阿机子发在昭觉县树坪乡境内一海拔3300米的高山上被民警抓捕归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dqss.com/html/2015-05/11/content_520209.htm report 593 成都商报讯(记者江龙)4月27日上午,凉山州一名因贩卖运输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死刑的被告人阿机子发,在西昌力平医院准备就医时,趁民警不备逃脱。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凉山脱逃犯人被抓捕归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