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小伙送200多斤醉汉回家 网友:喝醉才知真哥们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朱蕾

  @废话篓子一大筐:终于洗完澡舒舒服服地躺床上了。扛一个两百多斤的醉汉真的好累,全身都汗湿了,好不容易扛到他小区门栋,居然不知道住哪一层,我也是醉了。

  记者追访:两名体重都不到140斤的小伙,轮流扛着一个体重两百多斤的醉汉,折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家——提起昨晚的经历,博主李先生说,“那画面太美,真不敢看。”

  24岁的李先生在汉阳杨泗庙工作。前晚,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宵夜,推杯换盏间,朋友林先生喝醉了,李先生和另一位朋友不放心,执意要将林先生送回家。林先生嘟噜了“怡畅园×栋”,于是李先生两人扛着歪歪倒倒的林先生好不容易找到门栋口。林先生对着门栋的密码锁一通乱按,每次都报错。正在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之时,有人来开门,他们赶紧跟着别人进去了。

  林先生一进电梯,将4-7楼全部按亮了,并坚持说自己住在7楼。到了7楼后,他拿着钥匙将这层楼仅有的三户人家锁都试了一遍,但就是开不了。李先生不得不扶着林先生把每层楼都找了一遍,但仍没找到。没想到,林先生竟睡着了。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扛着林先生又走了一公里,好不容易才拦了辆的士将他带回员工宿舍休息。

  昨日一早,好面子的林先生醒来后觉得十分尴尬,但李先生一大早就离开去上班了。

  网友“冰山”不由得感慨,“不喝醉不知道谁是真哥们啊!”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ctdsb/20150511/ report 732 □楚天都市报记者朱蕾@废话篓子一大筐:终于洗完澡舒舒服服地躺床上了。扛一个两百多斤的醉汉真的好累,全身都汗湿了,好不容易扛到他小区门栋,居然不知道住哪一层,我也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