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涉嫌犯罪被刑拘 母亲情绪失控喝农药死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见习记者刘姣)记者从达州渠县有关部门获悉,因渠县静边镇男子胡某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刑拘,其母亲陈某某了解情况后,一时情绪失控,趁人不备突然喝下自备的农药,有关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5月10日,陈某某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渠县公安局调查,2月26日晚,胡某之子(19岁)与静边镇未成年人李某某发生性行为,被该未成年人的父亲回家发现。胡某之子在逃离过程中,不慎从雨棚坠落至地面摔伤。

  静边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后,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并将其送往渠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次日,渠县公安局展开调查,对胡某之子涉嫌强奸一案进行立案侦查。

  3月28日,胡家因无钱治疗,胡某之子出院,胡某与亲属直接将其子抬到李某家,严重扰乱了李某家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期间,静边镇党委、政府、派出所进行多次调解,胡某等人仍拒不搬离。随后,渠县公安局对胡某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一案立案侦查,并对胡某予以刑事拘留。

  5月7日,胡某母亲陈某某了解情况后,一时情绪失控趁人不备突然喝下自备的农药,虽经医院全力抢救,5月10日,陈某某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胡某之子仍在渠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50511/285580.shtml report 697 华西城市读本讯(见习记者刘姣)记者从达州渠县有关部门获悉,因渠县静边镇男子胡某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刑拘,其母亲陈某某了解情况后,一时情绪失控,趁人不备突然喝下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