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男孩离家赴外省“寻真爱” 拿走母亲金首饰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岩 昨天是母亲节,但斗门区井岸镇的一位母亲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她14岁的儿子阿强(化名)已经离家7天整了,走时还拿走了她的金项链和金戒指。昨日,阿强的表哥说,阿强在走之前一直与一个山西的女孩聊天,家人认为他是为了这个女孩去陕西了。但除了短信外,一直不接电话,家人称很可能已落入传销陷阱。

  走前准备很充分

  阿强家在井岸镇北澳,父母是做小生意的。

  本月4日,阿强一早就出了门,父母此时还在酣睡,他们以为儿子去上学了,直到上午老师打来电话,说阿强上午没来上学,他们才紧张起来。

  “我们看了小区监控,他是早上6点多出的小区,搭一辆摩的往公交总站走了。”阿强的表哥赵先生说,阿强当时身上背了一个旅行包,明显不是准备去上学。而阿强的父母发现,家中的金手链、金戒指、金项链等也不见了,猜测应该是被阿强带走了。

  据阿强的家人介绍,阿强今年14岁,在斗门区第二中学读初二,平时很听话,成绩也算中上等,对父母也很孝顺。如果不是被蛊惑,不可能自己离家出走。

  疑去陕西见网友

  家人也查看了阿强平时使用的电脑,发现他近期与一名陕西的女网友一直在聊天,不过聊天记录却已全部删除,阿强与对方到底聊了什么,家人都不清楚。赵先生说,他感觉阿强近段时间似乎“被洗脑了”,因为他人变得很沉默,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肯说,也不知是被传销迷惑还是被爱情冲晕。

  似乎是知道家人的担心,阿强每天都会发条短信回来,说自己出去打工几天就回来,不过父母打电话过去,阿强要么不接,要么就关机,发短信也不回。家人只得去派出所报警。

  “我们怀疑他被控制了。”赵先生说,阿强最初还用微信发过入住的一间酒店房间照片,后来就没有再发了,短信的语气也似乎不是他本人所说的话,种种特征都显示其落入了传销陷阱。当前,家人只能寄望于警方,早日把阿强带回家。

  据了解,警方称已接到报警,不过由于阿强每天都有短信,暂不立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N/html/2015-05/11/content_3418268.htm?div=-1 report 1077 南都讯记者陈岩昨天是母亲节,但斗门区井岸镇的一位母亲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她14岁的儿子阿强(化名)已经离家7天整了,走时还拿走了她的金项链和金戒指。昨日,阿强的表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