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展进大学校园女生当车模 男生拍照大呼福利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朱鹏景 校园信使曾凯玲 杨帆 9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四届2015汽车文化节在校内再次引发汽车知识普及热潮,家用型汽车贴近大众更为实际,车模大赛让人大饱眼福。靓车靓模成为“重头戏”。不过此举也引发了学生的争议,有学生在为一饱眼福称快,也有学生认为如此商业化气息浓厚的活动不适合进校园。

  据了解,校园车展展出汽车品牌均为家用型汽车,符合大众消费,商家亦将价格标注于汽车旁。现场还有不少学生模特参赛,展曼妙身姿,最后还评选了最佳车模。靓丽的车模展示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关注,不少男生纷纷拍照上网,大呼“福利好”。

  这一活动在网上引发了该校学生的争议,有学生认为,国家当下都不提倡车模的,车展车模却大摇大摆进校园这个读书之地,实在是“商业入侵”,而且是向学生传播错误的拜金价值观,“高校应该多来点书展画展”。不过,也有学生认为不必对此大惊小怪,如今买车早已不是什么难事,很多学生都有驾照,也都开车,了解汽车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

  活动负责人则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弘扬汽车文化,普及汽车知识,丰富同学们生活,挖掘和培养同学们想象能力,并通过对汽车的认知探讨为该校各种汽车赛事做准备。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N/html/2015-05/11/content_3418274.htm?div=-1 report 685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校园信使曾凯玲杨帆9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四届2015汽车文化节在校内再次引发汽车知识普及热潮,家用型汽车贴近大众更为实际,车模大赛让人大饱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