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再炸也门首都机场 称为防止伊朗飞机降落

来源:广州日报

  新华社电 沙特阿拉伯领衔的多国联军9日继续空袭也门反政府胡塞武装组织,目标锁定首都萨那国际机场等多地。

  法新社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萨那国际机场跑道被两枚导弹击中。

  空袭前不久,萨那的胡塞派武装官员说,萨那国际机场将重启以接受人道主义援助。

  沙特8日建议,从12日开始与胡塞武装停火5天,以展开紧急人道主义救援。不过,沙特随后指责胡塞武装向沙特越境发射炮弹,誓言加大对胡塞武装的打击力度。

  萨那国际机场已多次成为空袭目标,萨那民航部门6日才宣布将临时重开机场。就在上月28日,沙特为防止一架伊朗飞机在萨那国际机场降落,刚炸毁了机场的残存跑道。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5/11/content_2922245.htm report 458 新华社电沙特阿拉伯领衔的多国联军9日继续空袭也门反政府胡塞武装组织,目标锁定首都萨那国际机场等多地。法新社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萨那国际机场跑道被两枚导弹击中。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