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一男子从12楼坠亡 尸体无人认领被疑为小偷

来源:新民网

  5月7日晚,在嘉陵区公园大地小区,一声巨响打破了小区的宁静,一名男子从电梯公寓坠亡。

  8日上午10时,南充新闻网记者来到公园大地小区,刚刚走进小区,见停车场出口处围着不少居民议论着昨晚发生的坠亡事件。

  一名和坠亡男子住在同一栋楼的居民告诉记者,男子坠亡时间为晚上8时左右,“昨晚我老婆在外面跳了舞回家,走到楼下就发现有个人躺在地上,把她吓得不行。”

  “应该不是小区的人,不然早就有人来认领尸体了。”一旁的住户告诉记者,男子坠亡两个多小时后,仍没有小区住户出来认领,最后被送进了殡仪馆。有居民认为,该男子可能是小偷。

  随后,记者来到嘉陵区公安分局,据办案民警介绍,民警接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男子疑从12楼坠下,随后赶来的医生确认男子已经死亡,死者年龄40岁左右。由于警方没有在死者身上找到手机、证件等足以查明身份的物品, 因此目前男子身份还无法确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南充新闻网 记者 罗琴 实习生 蒲杨)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5/11/27615184.html report 589 5月7日晚,在嘉陵区公园大地小区,一声巨响打破了小区的宁静,一名男子从电梯公寓坠亡。8日上午10时,南充新闻网记者来到公园大地小区,刚刚走进小区,见停车场出口处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