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乌克兰停火制度未得到遵守 双方均有违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之后说,乌克兰停火制度未得到遵守,双方都存在遵守这一制度的问题。

  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到访莫斯科,并向克拉姆林宫附近的无名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克尔在记者会上坦承,乌克兰问题是造成“欧俄关系严重恶化”的直接起因。默克尔此前还多次表示,除非明斯克协议得到全面执行,否则欧盟一定会继续对俄国的经济和政治制裁。

  默克尔在回答记者提出的“明斯克协议的哪些条款未得到执行”的问题时说:“这是个十分复杂的进程。我们曾希望能达成停火。遗憾的是,实事并没有如此,杰巴利采沃曾进行过战斗,为了争夺杰巴利采沃。然后民间武装占领了杰巴利采沃。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停火。”

  她指出:“目前我们每天都收到欧安组织的报告,它们相当客观地解释了停火制度未获遵守的原因。在这方面我们不能说某一方面百分之百执行,而另一方面完全不执行,不过有消息表明,民间武装有许多破坏停火制度的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1/7266040.shtml report 585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之后说,乌克兰停火制度未得到遵守,双方都存在遵守这一制度的问题。德国总理默克尔10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