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毕节歌唱舞台坍塌 多名表演者摔伤(动图)

来源:参考消息
毕节舞台塌陷(动图)
毕节舞台塌陷(动图)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 港媒称,内地“豆腐渣工程”无处不在,贵州毕节市的大剧院前日上演“自由落体”惊人一幕,由八十名公安组成的合唱团在为一场名为“中国梦劳动美”的歌唱比赛进行彩排时,舞台突然垮塌,合唱团成员全部堕落五米深的台底,至少八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5月11日援引内地媒体报道称,事发于5月9日下午3时,当天毕节市举行职工歌唱比赛,垮塌发生的时候,正是比赛队伍的彩排时间,在台上唱歌的是毕节市的公安队伍,一共有八十名合唱队员,当时全部坠下五米深的舞台底部。

  从网民上载视频可见,当时合唱团成员身穿公安制服排成四排,台下有人观看并拍照,突然舞台垮塌,合唱队员在惊呼声中齐齐下坠。指挥合唱的公安走上前观望,现场则一片混乱。

  当地官方未公布是公安受伤,仅通报称,事故因舞台主升降台突然下坠造成,导致参加彩排的八名职工受伤,其中六人轻伤,二人伤势较重。事件引发舆论关注,有网民就质疑大剧院舞台或是“豆腐渣工程”,感叹连公安也难逃其害。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511/775318.shtml report 811 毕节舞台塌陷(动图)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港媒称,内地“豆腐渣工程”无处不在,贵州毕节市的大剧院前日上演“自由落体”惊人一幕,由八十名公安组成的合唱团在为一场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