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一人行道出现“窟窿” 当局用泥土填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大宫国道事务所10日发布消息,称琦玉县狭山市狭山的国道16号人行道出现部分坍塌、陷落,无人员受伤。

  根据消息,日本时间5月10日上午9时30分许,人行道一端出现长约90厘米、宽约20厘米、深约20厘米的“洞”。

  经检查,在“洞穴”下面有一个长约1米、宽约40厘米、深约60厘米的窟窿,目前尚不清楚原因。

  大宫国道事务所采取应急处理措施,用泥土填埋洞穴,并用沥青铺设道路,使得居民能安全通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1/7266650.shtml report 344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大宫国道事务所10日发布消息,称琦玉县狭山市狭山的国道16号人行道出现部分坍塌、陷落,无人员受伤。根据消息,日本时间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日本一人行道出现“窟窿” 当局用泥土填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