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牧场和养鱼场 提倡开发优良品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朝媒11日报道,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往朝鲜人民军第580部队所属养牛牧场及养鱼场进行了视察,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陪同考察。

  金正恩指出:“要有更高的目标,开发更多的优良品种。”

  金正恩还表示:“牧场的职员有为人民提供更好吃有营养牛肉的责任和任务。”

  报道称,金正恩视察养鱼场时参观了综合操纵室,该操纵室利用计算机对养鱼水温、PH值以及含氧量等进行调试。此外,还有监视器对鱼类生产状态进行监视。

  金正恩表示:“养鱼场从2011年以后每年都能提高鱼的生产量,这是非常大的成果。”

  他说:“要利用好现存生产能力,发挥出最大效果,用好的饲料培养出好吃并且卫生安全的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1/7266077.shtml report 1345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朝媒11日报道,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往朝鲜人民军第580部队所属养牛牧场及养鱼场进行了视察,朝鲜人民军总政治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牧场和养鱼场 提倡开发优良品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