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洗澡时戒指脱落 把手伸进排水管摸索被卡9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新加坡一名男子因戒指在洗澡时脱落,把手伸进排水管摸索,但不料手被牢牢卡住,近9个小时动弹不得。

  据报道,男子当时在洗手间内,手上戴的戒指在洗澡时脱落,跑到下水管中。男子为捡回戒指,把手伸进水管中,不料不死死卡住。

  事发时,屋内只有男子1人,无人发现他的手被卡在排水渠内。直至下午男子的妻女回家后才发现,连忙奔向邻居的家借电钻,但仍无效果。

  新加坡急救单位随后到达现场,小心剪开排水管道,并尝试钻开下层单位的天花板。男子最终于当晚10时才脱险,并在妻子陪同下送院治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1/7267321.shtml report 378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外媒11日报道,新加坡一名男子因戒指在洗澡时脱落,把手伸进排水管摸索,但不料手被牢牢卡住,近9个小时动弹不得。据报道,男子当时在洗手间内,手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戒指落进排水管 男子伸手摸索反被卡9个小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